当前位置: 首页 / 林草动态 / 林草学习动态

昌都市林草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实况

2022年10月20日 03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林草局组织干部职工

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实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关注、世界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林草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36人在局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政治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全面总结,对新时代新征程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的使命任务进行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揽全局,思想深邃、鼓舞人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局党组书记李加旭同志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作的政治工作报告,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倍感鼓舞,下一步我们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务实肯干的精神,过硬的本领,聚焦“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倾力投身“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大力实施“六大发展战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保护和综合治理,推动昌都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一份力量。机关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张伟焕同志说,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好报告内容,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武装思想、落实工作。离退休老干部在家通过电视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布弟同志表示:“我深深感到跟着共产党走,前进的路上有奔头,跟着共产党走,道路越走越宽广。”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政治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倍感鼓舞。我们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牢记初心使命,以务实的作风,过硬本领,推动昌都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昌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