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草动态 / 林草学习动态

中共昌都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4年02月06日 04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5日,中共昌都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昌都市林业和草原局主题教育成效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市国有林场党员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林草局党组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了新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会议强调,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这次主题教育积累的宝贵经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巩固学习成果,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履职尽责,确保在成果转化上见效;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党性品格,筑牢政治忠诚;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利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法宝,把为民造福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强化担当作为,在推动发展上见真章,持续加强林草湿资源保护、加大国土绿化、强化自然保护地保护建设、大力实施生态富民,奋力推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局机关党总支、各支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总结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主题教育成效巩固各项工作,明确了2024年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重点任务,坚持促进各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筑牢藏东生态安全屏障,推进昌都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