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林业

昌都市林草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23日 12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近年来国家保护生物多样性工作极为重视,李克强总理对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作出重要批示强调,大力实施生物多样性保护重大工程,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




结合“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宣传主题和林草工作宣传重点,当日上午,市林草局在昌都市茶马广场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册、传单、海报、标志物、发布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了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草原)防火、虫草采集交易管理等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人数达500余人,共发放宣传册、宣传单、海报1500余份,标志物500余件,宣传短信接收人数达1万余人。群众对此次宣传的关注度很高,有些群众在翻阅宣传资料的同时询问工作人员、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野生动物与新冠肺炎的关联的情况,体现了参与群众对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进一步也坚定了林草工作者更加努力保护野生动植物的决心。我们再次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行动起来 维护生物多样性  构建美丽家园”,共同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