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林业

昌都市林草局开展草原普法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11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18草原保护日到来之际,市林草局联合卡若区林草局在茶马广场开展了“依法保护草原、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草原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主题,采用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标语、接受群众解答咨询等形式,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草原防火条例》、《草原执法手册》、《昌都市虫草采集与交易管理法律法规汇编》、《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管理办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破坏草原资源刑事案件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藏汉资料。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86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76人次。


 通过资料发放和现场答疑,宣传了我市草原普法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公民依法保护草原的自觉性,为草原保护、建设和监督执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提高了群众依法保护草原生态的意识,营造出全社会保护草原的良好氛围,对于草原高质量发展和草原生态保护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