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林业

昌都市林草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年07月02日 12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林业和草原局在“七一”到来之际,以“四个一”系列丰富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暨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

举办一场文艺演出,形式多样庆党的生日。

71日下午,市林草局和市林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忆党史、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为党旗添光增彩”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市林草局在家党组成员、林场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了这次文艺汇演活动邀请4名退休老党员代表以及10名群众代表出席了活动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合唱红歌慰问老党员、诗歌朗诵、个人演讲、集体舞蹈、趣味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活动中慰问困难老党员16人,表彰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14人。

节目最后各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祖国万岁!

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加旭在场上致辞,深情回顾99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百折不挠、艰苦创业完成和推进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三件大事,创立和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三大成就,使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发生了历史性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党心民意,从严管党治党,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增强,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彰显,执政基础更加稳固。他还强调,我们林草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饱满精神、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对照先进典型、比学赶超前进,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昌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昌都解放70华诞献礼

进一次社区,密切干群鱼水情。

6月24日下午,市林草局党组组织干职志愿服务队共50人深入卡若区城关镇生格村社区开展“爱绿护绿、慰问帮困志愿活动打扫街道沟渠共50清理各类垃圾6个,同时慰问3户生活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1500元。活动中向社区群众宣传昌都“七城同创”相关知识,与群众交心谈心,了解他们所思所想所盼,推动形成干群互动联系的良好氛围

讲一次党课,强化党员学思悟。

6月29日下午,市林草局党组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梁长海同志为全体干职50人讲授“在法治轨道上助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党课,深刻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性和作用。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加旭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部署动员。我们林草人要坚持和完善林草法治保障制度坚持依法保护林草资源加强林草方面法律法规宣传。

参观一次博物馆,铭记历史葆初心。

6月30日下午,市林草局党组组织党员40人参观昌都市博物馆,展馆中展示了党领导西藏各族人民推翻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枷锁、改天换地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辉宏画卷,参观党员无不深受教育和激励,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进林业草原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昌都,为昌都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