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林业

市林草局森林公安转隶市公安局仪式

2020年09月29日 11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公安部党委关于推进行业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的工作要求。9月26日,昌都市森林公安在市公安局举行转隶入列揭牌仪式,这次转隶仪式由市公安局、市林草局举办,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旺堆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市委组织部(编办)、市委政法委、市纪委监委驻政法系统纪检监察组、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相关领导等参加,这次转隶揭牌仪式标志着昌都市林草局森林公安正式转隶市公安局领导管理。

转隶仪式上,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索朗旺久同志宣读了《关于市林业和草原局涉改人员转隶事宜的通知》,市公安局和市林草局人事部门负责人进行人员交接签字仪式,副市长旺堆同志和市林草局局长格桑巴珍同志分别向森林警察支队人员敬献哈达,市森林警察支队扎西边巴同志表态发言,市林草局局长格桑巴珍同志作致辞。

副市长旺堆同志就森林公安转隶后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严格执行森林公安机关移交划转的工作要求;三是要切实做好森林公安机关移交划转后的各项工作。

市林草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巴珍同志代表市林草局党组对广大森林公安局干警几十年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期望森林公安继续发挥市林草局和市公安局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信息沟通、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为维护森林草原生态安全再迈新台阶、再续新篇章。

9月25日,市林草局党组召开市森林公安转隶座谈会,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巴珍主持,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加旭,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劲松,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四级高级警长杨文才出席会议,市林草局全体干职、市森林公安局全体干警、市国有林场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发言,依依不舍,送上祝福,敬献洁白的哈达。

会上,森林公安局全体干警畅谈了在林草局工作、生活的经历,并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要求,转隶后,坚决服从市公安局党委领导,弘扬在林草系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主动工作,全力维护昌都和谐稳定和林区安全。市林草局全体干职畅谈与森林公安相处的过往点滴,为森林公安兢兢业业、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全力维护森林安全和林区社会稳定点赞称赞。

会上,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杨文才作了表态发言,指出,森林公安转隶后,我们将做好后续相关工作,同时在工作生活上给予照顾支持。


李加旭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市林草局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决定,对全体同志在这次改革中表现出的强烈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对组织的绝对服从表示感谢。森林公安因林而生、因林而荣、因林而业,是伴随着林草事业发展而逐步壮大起来的队伍。多年来,森林公安维护了全市森林资源安全,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分子,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有效遏制和减少了森林火灾的发生,作出了重大贡献,是光荣的森林卫士和生态铁军。并向全市森林公安干警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强调,不论岗位发生怎样的变化,林草系统都是森林公安的坚强后盾,是森林公安永远的家。希望转隶的森林公安同志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在新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好在林业、草原、生态领域的专业特长,与市林草局建立信息沟通,部门协作联合督导检查等机制,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做好森林草原资源保护,携手构筑藏东生态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