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林业

昌都市林草局组织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2022年06月18日 03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林草局组织学习伟大建党精神

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6月17日下午,昌都市林草局党组书记李加旭讲党课,在家干部职工共20余人参加。李加旭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绿色先锋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主要围绕什么是伟大建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丰富内涵自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阐述

李加旭指出:一要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党员理论修养,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提高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坚强党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二要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党忠诚,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不是有条件的而是无条件的,必须体现到对党的信仰的忠诚上,必须体现到对党组织的忠诚上,必须体现到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忠诚上”。有了忠诚,才能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才能一心一意跟党走。新时代要把对党忠诚和不负人民结合起来,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始终把党性锤炼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事业服务,矢志不渝地做好人民的当家人。

三要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站稳人民立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我们党一路走来,经历了无数艰险和磨难,但任何困难都没有打垮我们,任何敌人都没有打倒我们,靠的就是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靠的就是我们党牢牢植根人民,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新时代我们践行初心使命,迫切需要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从思想深处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想问题、做事情,一定要想一想是否符合群众的利益,是否能够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做好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

四要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强化纪律修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党员纪律修养,党员干部应增强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和政治自觉,时刻保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清醒,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始终守住底线。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坚持以俭修身,以俭兴业,厉行节约、勤俭办一切事情,以良好的形象和作风带领人民群众共同奋斗。要保持慎独慎微的警醒,始终有敬畏心,明白权力姓公不姓私,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习惯在被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不要越了党纪和国法的“红线”。要涵养健康向上的情趣,倡导良好家风家教,努力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李加旭强调党员干部要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不断锤炼党性,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初心,担当使命,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全力投身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大力实施六大发展战略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绿色先锋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推进昌都林草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全面落实林长制为抓手,严格依法保护生态环境,加快国土绿化大力实施生态富民,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让东大地天更蓝山更高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大踏步迈入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好美丽幸福昌都。

大家听了后一致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全力投身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严格依法保护生态环境,加快国土绿化,大力实施生态富民,建设美丽昌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林业